Blogger Layouts

Tuesday, April 27

我们的...第二个日子

今天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月
亲爱的你
还记得吧

虽然
只是那短短的两个月

这两个月
对我
对你
都很有意义
很重要吧
是你
让我成长了不少
让我改变了很多
让我真正体会被爱的感觉
被呵护的感觉
被关心的感觉

我的生命
因为你
满满


我很爱很爱他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爱他
曾经问过他
dear, 你到底有什么魅力,让我那么爱你?
还是你下了什么降头,让我很爱很爱你...
dear说,如果下降头让你爱我,那就不叫真爱了...

嘻嘻
也对
我是用我的真心
爱我的dear
我会给他满满的爱
满满的
我会很珍惜他
珍惜他对我的好
珍惜他给我的一切
珍惜他给我的呵护
给我的爱

最近
注意他写的blog

其实我并不是很认识
在facebook聊过几句
无意间
看到他的每一字 每一句
是写给他爱的女生
觉得他很痴情
深深的感觉到他对那女生的爱
是满满的

那女生
应该有看到吧
我想
如果她答应跟他在一起
她一定会很幸福
因为
他 一定会很爱很爱她

给bin: 你要加油哦...

给min: 你好幸福哦...

给我的宝贝: 我好爱好爱你...muacks


by bbwe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