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October 1

给你们-D&M

* Story Between Gynno & Stephanie *

好喜欢这短片
所以把它post上facebook

看了这短片

哭了
是感动吧
还是
这短片
说出我的心声了


不就是我想要的吗
就那么简单
只要你们点头
只要你们同意

我明白
把书读好
是我的责任
是我现在应该做的
我知道
我当然会把书读好

我长大了
感情的事
让我自己决定
可以吗
拜托
我会把我的感情事处理好
就只要你们点头
好不好

那么多年了
还是一样
还是那句话
我当然知道
我知道你们担心什么
可是
我知道
我应该做什么
不应该做什么
之前的感情
都是因为撑得太辛苦
所以就这样
结束了
我真的不想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
好辛苦
好累

你们知道吗
我要的
就只是
你们的点头
你们的成全
你们的同意
你们的祝福

就这么简单




by bbw3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