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hursday, August 27

好睡的下午



曾经
我拥有它

曾经
在我心中
它,是个宝
多么的有价值

如今
随着'他'的离去
它,不再是我的宝
不再有任何价值

如今
他不再属于我
我不再属于他
而它,
也不是我的

*~* --------------------------------------------------------------------------- *~*



宝贝刚起身...
补习回来已经一点半了,
从早上九点补习,
到一点才结束,
真的好累...
没办法,
trial exam coming soon,
bt teacher still cnt finish the syllabus...


好快,
已经星期四了,
一星期的假期,
也快结束了...
宝贝,
一星期的假期,
你做了什么?
唉...
书都还没读完,
糟糕了...


下了一整天的雨,
冷冷的,
凉凉的,
很好睡...
睡了午觉,
看来今晚要认真读书了...
借了朋友的书很久了,
可是还没读完,
很不好意思,
可是他说,
没关系,
我要考试了...
真的谢谢谢谢他哦...
他,是我的学弟...


说说昨天吧...
宝贝没上来,
因为晚上跟家人去shopping了,
过后很累,
就睡了...
要买表哥结婚宴会的晚装,
进了几间服装店,
试了几件晚装,
觉得不满意,
宝贝自己也不喜欢,
所以没买到...
想看看BeBe的,
可是妈妈说我每次都买黑白的,
所以还是没进去看看...
说真的,
宝贝的衣橱里,
很多都是黑白的晚装嘞...
预试完就要赶快去买了,
不然就来不及了...


嗯,
就写到这,
宝贝肚子饿了,
要出去找东西吃了...
Bye

p/s: bb big day... countdown: 13 days


by bbwe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