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August 22

怎么办

宝贝好累,好无奈,好无助,该怎么办?
书读不进,懒得读...
很想逃避,逃避读书,逃避考试,逃避一切的一切...
心好乱,谁来帮我啊?
应该只有我,能帮到自己吧??

昨晚弄到很迟,本来想写写东西,可是很累了...
安排了时间表,时间都排满了,可是没比之前安排的满...
因为之前的很满,很反感,弄到自己很累,不想跟...
所以,这次就排得时间比较长,一天三科,PA没排到...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去读的,所以,等临时抱佛脚...

宝贝,争气点,给自己信心,相信自己...
再多点耐力,多点毅力,只剩两个月多罢了...
好快,18 November 2009,coming soon,越来越接近...

预考,距离预考,还有两个星期...我能吗?
时间表,有用吗?
之前选择读中六,对的吗?
中六,真的好难,真的会疯掉...
为什么别人做得到,我却读到那么辛苦?
宝贝,真的有努力过吗?真的有积极吗?
现在,连宝贝我,也不肯定自己的努力...

STPM的考试时间表出了,确实,11月18日...
慌了,乱了...宝贝,能通过吗?
是死,还是生?
能上大学吗?
一直在质疑...
好害怕,真的...
家人对我期望那么高,我怕,会令他们失望...
因为,连宝贝也不相信自己...
爸,妈如果,是如果,我考不上,怎麽办?
该怎么办?我能做什么?
每次想到这,宝贝都控制不了,放声大哭,却听不到哭声...

这几天,一直在流泪...
手握着笔,看着题目,做着数学,眼,却流着泪...
宝贝好累,好无助,好压力...
怎么办?怎么办??
真的希望,明天不要再这样了...

宝贝把房间收拾了,把之前你送的东西,看了又看...
不自觉的,又流下眼泪...
想起以前,快乐的时光...
如今,给你快乐+给你加油的人,不再是我...
希望你们,快乐...
想着想着,我流泪,你,怎么会有泪?
所以,宝贝把过去的一切,都丢掉了...
祝宝贝,比从前,更快乐...

p/s: bb big day... countdown: 18 days
-by bbwe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