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May 22

明天之前

外面下着雨
绵绵细雨
爱睡的我
比前几天早起床
本来跟dear说好今天一起吃早餐
哪知

*****skip*****skip*****skip*****

别提了
本来很不开心
都没办法
算了

要吃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好想吃芋头饭
可是太远了
lesen拿去还还没拿到
现在好想睡


昨天
跟一班好朋友出去
去sunway唱k
然后佩有约会
先回家了
剩下我,darling M 还有christine
在sunway shopping买东西
然后就去winter warmer喝茶
好喜欢那里的气氛
很舒服


这几天
不知怎么了
每一晚都睡不着
很难入睡
明天就要离开我家了
好舍不得
舍不得我温暖的家
舍不得家人
舍不得我的床
舍不得那班好朋友
最舍不得的
还是我的宝贝
dear
真的好舍不得你
每次想到要离开你
都会偷偷的哭
那种感觉好难受

该收拾的东西
都收拾好了
今天就好好待在家
明天一早
就要去kampar了

dear
我不在
要想我哦
我也会
很想很想你



现在好饿
又不知道要吃什么
就写到这


by bbwe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