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December 19

如果

健康
好像亮红灯了

学业
可能亮红灯了

爱情
请你不要亮红灯
好不好

+++++++++++++++++++++++++++++++++++++++++++++++

最近
总觉得自己的身体怪怪的
是胸口痛吗
好像是
其实我也不太确定
是因为最近考试
常熬夜的关系吗
不晓得
前几天睡醒突然很痛
从来没有这样过
很痛很痛
我无法说话
我无法呼吸
好像下一秒
死神就要把我带走似的
幸亏过后没事了
好可怕的感觉
18.12.2010
星期六
早上起来
又隐隐作痛了
可是就只是感觉到一点点痛
一下子就好了
没之前的严重
晚上
去吃火锅
庆祝瑞和文杰的生日
突然又有点点痛了
就那么一下下
我想
是时候回家
然后做个身体检查了

如果
我有什么病
如果
那是癌症之类

怎么办

---------- ---------- ---------- ---------- ----------

18.12.2010
考最后一科
好开心
然后就可以回家
放假一星期了
可是
开始担心了
是真的很难
还是我读得不够
不会回答
不知道
读了那么多
熬了那么多夜
希望
稳稳及格就好
可是
及格的机率
好像很渺茫
不及格
不是我想要的
我希望
顺顺利利及格
顺顺利利毕业

如果
我不及格了

怎么办

---------- ---------- ---------- ---------- ----------

刚刚
我们又吵架了
也不算什么很大的争吵
知是他觉得
有时候
我不重视他
我不在乎他
而他
为了要我更关心他
更重视他
更在乎他
他竟然
跟朋友去mois喝酒
他知道的
我并不喜欢他这样做
可是他还是做了
还喝醉了
我应该怎样做呢
你要我怎样
才满意呢
宝贝
请你不要怀疑我
好吗
请你不要用那种方式
对自己
对我
好吗
请你相信我
我在乎你
我关心你
我重视你
我更爱你
宝贝
我真的爱你
很爱很爱你

如果
没有你

怎么办

---------- ---------- ---------- ---------- ----------

该睡了
早上10点30分的火车回家
早上可能约晓琪吃早餐
晚安


by bbw3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