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January 23


.. 彩虹的家 ..




最近
很爱这首歌
很感动
很有意义

彩虹的家
有着
红 橙 黄 绿 蓝 紫

就像我家
有着
热闹 温暖 光明 生命 安详 浪漫

我最爱的家

是我的希望

是我的依靠

是我的支柱

是我展现自信的地方

是给我快乐的地方

是我撒娇的地方

是我流泪的地方

是我疗伤的地方

未来

将是我的娘家
是我永远的
避风港


永远开着大门
等待着我

我亲爱的家

我想回家
你知道吗

我受伤了
你知道吗

我哭泣了
你知道吗

我在这里
其实
并不开心
你知道吗

我想你了

真的好想你

我的家



by bbw3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