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hursday, September 3

献给...永远住在我心中的你

...~JUST FOR YOU, YI JIANG~...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YI JIANG
HAPPY BIRTHDAY TO U

献给一个很想念的朋友
今天是他的生日
他是...乙江
他呀
早已在我心中
而且
永远会在我心中

乙江
你听到我在唱生日歌给你吗
虽然你不在我们身边了
希望我的生日歌
在另一个天堂的你能收到

三年了
三年不见
你们两还好吗

*********************************************************

最近,
从身旁的朋友,得知一些八卦的事...
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不知道该怎样表达我的心情...
一句话,surprise... really...
听朋友说,他们好像分手了...
而且,是‘他’向‘她’提分手的...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
朋友透露了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发生的事...
突然,现在的我,对现在的你,已经‘刮目相看’...

......THE END......


另一个消息...
她,要结婚了,恭喜恭喜...
这我早也知道了,早就听说...
她结婚的消息,不惊奇,惊奇的是,她背后的故事...
是她以前的事...
难以相信,好像只是幻觉...
是不是真的,就由她吧,反正不是我的事...
但,我对她,真的‘刮目相看’...

......THE END......


不管‘他’和‘她’的事了,
还是先管好自己的事比较好...

...努力中...

p/s: bb big day...countdown: 6 days


by bbwe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