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September 27

痛苦...痛哭

痛哭过后...心情,真的会好点吗?

这两个晚上
bb的心情好差
躺在床上
眼泪却不停的流下

很自责
自责自己没正真努力过
突然在想
如果当初读私人学院...
如果当初读师范学院...
现在的我,将会是怎样

心,麻了,死了
心,不再像以前那样听话了
换来的,却是眼泪
眼泪,不听话
无缘无故就流下
看着桌上的书
想读也读不进
bb我...哭了

突然
目标,理想
渐渐离我远去
我看不到它,摸不到它,更感觉不到它
怎么办?
少过两个月的时间,
这我知道 ,
我真的有心无力
我真的读不进

痛苦,痛哭
谁来救我?
谁来听我倾诉?
谁来安慰去我?
拿着电话,按着通讯录
好多名字...
最后
还是放弃了找人倾诉的决定
多得不知找谁倾诉?
还是没有倾诉的对象?
很可悲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放弃
一切的一切
让这一切都结束
可是
想起鼓励我的人...
对我期望的人...
bb我,
又哭了...

崩溃,
真的崩溃了...
从来没这样过,
也很怕这样的情况出现...
终于,
它出现了...

无奈

by bbwen

1 comments:

HFongZby said...

不要伤心了啦~哎哟..加油加油~!!
朋友永远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