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October 20

..终于..

情况好多了
没像前几天那么辛苦了
都是那些酒精
星期六晚上的酒
让我不舒服了几天
今天吃了药
终于好些了

-----------------------------------------------------------------------------

1小时前收到了一封信息
算是好朋友吧
认识也蛮多年了
他跟我说
他今天睡午觉
梦见了我和他自己
还有一个特别的好朋友
一直在我心中的好朋友
他是...果臻
我们在一个舞会
我跟果臻正跳着舞
途中交换伴侣时
交换到他自己
那瞬间
果臻交代他
要他好好照顾我 让我开心
舞后
果臻就消失了

就是所谓的托梦吗
三年了
果臻
你离开我们三年了
你的不告而别
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这三年内
完全没有你的消息
想你..担心你
不知你在那里
过得好吗
一直默默等待
等待奇迹会出现
等待你的消息

终于
我等到了
遗憾的是
不是我自己梦见你
为什么
是你不想让我再伤心吗
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想起你
我又哭了
我无法坚强起来
我过得很好
真的很好
我还是会等
等你的消息
等你托梦给我
至少
这已经是我生活里的一个习惯

抹干眼泪 收拾心情
为考试继续努力

by bbwe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