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hursday, October 29

无标题


开花了
终于开花了

曾经
我是多么的喜欢仙人掌
那是因为你
而现在
我不仅喜欢
而且更懂得欣赏它
不是因为你
而是
你让我更加懂得保
护自己
就像仙人掌

~~~~~~~~~~~~~~~~~~~~~~~~~~~~~~~~~~~~~~~~

连续四天没去上学了
有点想念
想念学校
想念老师
想念朋友
想念那嘻嘻哈哈的笑声
但是
bb明天应该会
去上学
因为有点事要去见见老师
还有校刊的事

这几天
一直在背书
背完这科又背那科
已经不在乎自己能够记得多少
已经不在乎考试当天还记不记得
我不知道
这是不是对的读书方式
很明显的是

我在跟时间赛跑

很担心
不敢抱着太大的期望
不敢太自信
因为
当我好不容易有那么一点点自信的时候
当我好不容易认为自己办得到的时候
当我好不容易对自己说我可以的时候
出来的成果
却令我很失望
或许
这就是我
的命
我的运气
注定
我的程度就只能到这阶段



考试时间表
我连看都不想看
是真的不想看
还是不敢看
我常常问自己
也常常劝自己
不要在逃避了
我在怕吗

可以这样说吧
我真的很怕
我想
这应该是

平时不烧香的后果吧



作了张时间表给自己
一天至少要读一课
without planning is planning to fail
Mr. Goay 常说的
我知道
只是在于我办不办得到
还好
我还有跟着做
只是
真的好累好累
是我把自己逼得太紧了吗
没办法
考试越来越近了
希望我能一直持续下去
一定要


该走了



by bbwe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