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May 21

开心。不开心


真的那么难相处吗


真的那么不开心吗

我承认
很多事情我想做
可是
我这得有心无力
抱歉

我尽我所能
做我能做的
希望逗你开心
希望看到你的笑容
可是
最后
才发现
原来
你还是不开心的

抱歉
每次都要你迁就我
抱歉
我真的无能为力

今天对你说
我有在时
希望你不要跟他出去
就算有其他人一起也好

为什么

因为
我害怕
我不想他认为
我有在也不能陪你
我不想他认为
他可以取代我
我不想他认为
我什么都不能为你做
我不想他认为
我让你那么不开心
我不想他认为
他还是有机会的
我不想他认为
你可能属于他的
我不想他认为
你们才是同一个世界的

真的好难过
不知道还能怎样
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感觉
属于我的世界末日
即将到来
我好害怕

心里藏着一句话
一个问号


跟他在一起
是否比较开心
比较自由
比较没限制?

害怕有一天
你的答案
不是我要的

我该怎么办




by bbw3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