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May 24

平常心 心常平

最近
疯狂追看偶像剧
《醉后决定爱上你》
又是一部
公主与王子的
梦幻爱情故事
蛮好看的

喜欢杨丞琳戏里的短发
显得他
年轻多了
有股冲动
我也想剪短发






常常告诉自己
以平常心看待每一件事
这世上
每一件事的发生
不是你预先得知的
不是你能掌控的

重要的是
做自己该做的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别人的事
听听就好
了解就好

现在
把学业搞好
努力存钱
好多事情现在不能做
可是
我努力计划着

给他
我无法不顾一切
可是
无论如何
我会坚持
争取我们相爱的机会
只因为
我爱你

平常心 心常平



by bbw3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