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May 25

尴尬。开心

今天好早就起床
跟宝贝约好
要一起吃早餐
约好九点
我8.30am才起床
赶快打电话叫醒宝贝

去sentosa那里吃
我最爱的芋头饭
但我要的是白饭
嘻嘻
宝贝胃口很好
吃了两个芋头饭
哈哈
大肥

过后就去宝贝家
虽然不是第一次
可是
还是有点尴尬

去到宝贝家
aunty跟一个朋友
在外面聊天
叫了aunty就跟宝贝上楼
检查宝贝的电脑
哈哈

过后要回了
下楼时
吓到我
宝贝的阿姨
还有aunty的两个朋友
坐在楼下聊天

很不好意思
叫了aunty
嘻嘻
aunty们还说
我们有点像
有夫妻脸
超尴尬的
哈哈

宝贝二姐的男友也在
在客厅看戏
不认识
没对话
哈哈

谢谢宝贝的巧克力
我超爱巧克力的
嘻嘻

Nigel要去kuantan读书了
祝他在那里
一切顺顺利利
Good Luck

要出去了
跟家人去吃海鲜了
好远的地方
在Perak那区
觉得没什么好吃
不懂爸妈为什么那么喜欢
没办法
只好跟着去


THE END



by bbw3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