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April 17

希望。是我想太多

最近
不知怎么了
总觉得
你对我的爱
你对我的关心
就是少了那么一点点

是我管你太多
绑得你太紧
让你喘不过气了
还是
你觉得
我烦了

那件事
不提了
过去了
回头看看
想想
其实
也没那么严重
再介意
再不忘记
严重的话
恐怕
我会失去你

你出去
我就是不问你去哪里
你到了没
通常
你会主动告诉我
这几天
不一样了

就像今天
你说跟朋友去喝茶
到了
你却没告诉我在哪里喝茶
最后
我忍不住
还是信息你了
抱歉
或许吵到你了
是你忘了信息我吗
还是我想太多了

希望吧
希望是你忘记
希望是我想太多

你看到的话
又会说我不告诉你
说我想太多
可是
我不知怎么开口
我就是这样觉得

我能感觉到
就连我们讲电话
除了我心情不好你安慰我之外
我们连要聊什么
都不知道

希望
是我想太多


by bbw3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