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April 30

继续崩溃

第二张考卷
很努力地把读过的
统统都吐出来
很尽力的写完
很尽力的圈完
不知道写的
是否老师能接受
不知道圈的
石否是正确的
希望
不要不及格 就好

根本无法专心读书
根本无法专心考试
两天了
这个战争
几时要结束

两天了
我无法不想
我无法控制
眼泪停了再流
枕头干了又湿
小毛巾洗干净了再洗

我该如何决定
我该如何选择
我不会
我不懂
我迷恍
我失去方向

我要你
却做不到你要的
我要你
却让你委屈了
我要你
却让你伤心了
我要你
却让你跟着我一起辛苦了

很难熬
我不知道我的方向
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一静下来
眼泪又流了
枕头又湿了
小毛巾又肮脏了
打扫房间
整理厨房
是我这几天
麻醉自己的方式

这个挑战
这个考验
太大了
我撑了又撑
崩溃了
跟自己说
你也很辛苦
我不能这样就倒下
哭累了
跟自己说
明天就会没事的
还有你陪我

一切
好像一天比一天严重
看到你这样
我很心痛
却不想就这样放手
我无法想像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怎样

我没有挽留
是吗

不是这样的
我很坚持
你看不出来吗
或许
挽留的方式
我不擅长
或许
挽留的话
我不会表达

我知道我们都辛苦
不管怎样
我会撑到最后

谢谢你陪着我
给我很多美好的昨天

我爱你




by bbw3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