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April 29

彻底崩溃

4月28日
考试开始了
第一科

整晚不能入睡
起床时有点不舒服了

觉得奇怪
那么早打电话给我
会有什么事呢
结果
接了电话
我的心情烂透了

抱歉
给你麻烦了
可是
你也不需要这样质问吧

我不是犯人
你知不知道
我有多不喜欢你质问的方式
我有多不喜欢你所谓关心的方式

一整个早上
心情跌落谷底
从走去巴士站
上巴士
到学校
进考场
我都一直在想这件事
好不容易
我才让自己忍着眼泪
告诉自己不要想
让自己专心考试

回到家
累坏了
躺着
却睡不着
脑海里一直在想
闭着眼睛
可是
眼睛却是湿的
泪一直流
枕头都湿了
宝贝打来
我多努力的装作若无其事
我不想让宝贝担心

不懂几时
眼泪停了
不懂几时
我睡着了
不懂几时
枕头干了

起床
3点多
很努力的收拾心情
再来一通电话
这次
我无法控制我的眼泪
我无法收拾我的心情

什么要好好读书
感情事放一边
这些话
我从中学听到现在
偶尔坐在一起吃饭时
你要讲
聊起功课时
你再讲
就连我的生日
你送上的祝福
我觉得很温馨
祝福过后
你还是会加上这两句话

我不明白
为什么上了大学不能谈恋爱
我不明白
你所谓的恋爱会影响学业

我21岁了
长大了
上大学了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有了爱情
我当然不会忘记我的本分
我知道
你注重学业
你关心学业
我更不可能会放弃我的学业

恋爱
真的会荒废学业
我不懂

我懂的是
有了他
我更努力读书

有了他
至少我有压力时
有人跟我一起分担

有了他
我希望有好的成绩
我希望有好的工作
我希望我和他
有美好的未来

我不喜欢你的过度关心
有时候
让我觉得
我好像被锁了
我快喘不过气

你说的话
为我好
我知道
可是
一字一句
好像命令

今天
我崩溃了
彻彻底底的崩溃了

想起一个好友曾经对我说的话
我以前还很自信的反驳她不可能
现在
我收回
想想
她说的
并没有不会发生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应该
可是我没有其他办法
我选择继续隐瞒

宝贝
谢谢你
安慰我
陪我度过一切

接下来的日子
还是会很辛苦
或许
更加辛苦
不管怎样
我会坚持

谢谢你
坚持了
也要抱歉
委屈你了

我承认
很辛苦

可是
只要有你
再辛苦
我都会撑下去




by bbw3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