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June 17

我。你。陌生人

无聊的一天
就这样
结束了

是怎么了
昨晚的事
我处理不好了吗
是我不应该告诉你
还是
我没想过你的感受
或是
我根本就不应该要有想参加的念头

是我
对于这件事
我当然也会少许不开心
但是
我却忽略了你
忽略了你的想法
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还很高兴
我天真的以为
你一定没什么

我是多么开心
我有多么想去
可是
现在的我
不晓得应不应该去

告诉你
是因为
我不想欺骗
我觉得没什么
也没什么好骗的
因为我相信大家
所以告诉你
希望
你也相信我


今天的你
今天的我
好像有点陌生
你不找我
我不知该怎样
要找你
却担心你在忙
打扰到你

忍不住
信息你
你就短短的几个字
或许
你在忙吧

我就是这样
安慰自己

默默地等待
我是多么的希望
电话响了
我是多么的希望
电话荧幕出现你的名字
我是多么希望
看到你的信息
听到你的声音

晚上
终于等到了
高兴的以为
你得空了
你终于理我了
可是
事实并非如此

你电话没进钱
没关系

我会尽量早点睡

只想告诉你

依然默默地
等待着






by bbw3n


0 comments: